close

image

這就是讓我回味無窮的拉麵~~  ↑ 哈哈~我是MIYU(儀) ​​​​​

已經好久沒有認真地發過一篇文章了~大概多久了呢?

或許有五年左右了吧,不過以前發的文章也不是關於吃的哈哈

而是關於製圖的,真的好懷念呢

今天原本也沒想過會到這裡吃飯的

完全純屬意外呢XD

在夢時代不知怎麼的,就迷路到了這條小巷子(誤

應該說憑著我的生物本能所以才能剛好選了這間店吧!!(握拳

 

剛進門的時候 有階梯所以要小心不要跌倒了(雖然才一兩階)

我朋友一進去就很華麗的差點杯具了哈哈哈(我超負責任地笑了 噗哧

 

店內裝潢採木製的 讓人有溫馨的感覺

剛進去的時候因為沒有客人 我一度還很懷疑自己是不是走到了不太好的地方

所幸我的幸運之神還是眷顧我的

哈哈 之後客人可是絡繹不絕(看我總是走在前頭哈

剛進門的時候只有我跟我朋友一組客人呢,讓人有種受寵若驚的氛圍

雖然空間沒有很大 可是因為在牆上設計了鏡面的關係所以顯得格外寬廣舒適! ↓

哈哈桌上的茶魔不小心入鏡了XD ↑ 

菜單很簡單 就簡單的分兩類:(赫然發現還有代售電影票

拉麵

小菜

我有個堅持就是拉麵喜歡吃豚骨(原味)的,不喜歡吃加太多調味的(大概是心情成分居多)

 

拉麵可以單點,也可以有套餐的選擇(我是吃套餐~附小菜跟飲料 可以有選擇)

小菜我是選糖心蛋~然而我就是因為吃了糖心蛋所以決定要來分享我當吃或的感動的

一個糖心蛋(不,當時只先吃了半個)就讓我產生了滿足的幸福感(吃貨無誤!)

飲料則是冷泡茶

湯頭喝起來不會太鹹 可是卻又不會過於清淡

很適中不失濃厚的湯底(個人覺得哈哈)

不過同行的朋友也說比他之前吃的還好吃很多~

而且使用的餐具也很有日式的感覺

其實從氣氛開始 我就滿喜歡的了

環境到餐點難得讓我能一直保持愉悅的心情...(不可思議

這碗麵第一眼看見的是甚麼?

有沒有看到了?

就是那個啊!那個!

.

.

.

就是那塊大又厚實不失彈力的豬肉片(我不確定適不適該稱叉燒肉比較適當?)

那塊肉有三塊~~~

而且吃起來很有多汁的口感 還有嚼勁 不會像其他之前吃過的拉麵店一樣

肉都桿乾癟癟的 而且咬起來柴柴的

這些肉吃起來像活的(我在說甚麼阿哈哈)

原諒我已經很久沒有當部落客了

文辭實在缺乏的緊 

還是用看得比較實際~ ▼

▲ 朋友表示這塊肉真的有厚的感覺~超有感  可是又不會讓人覺得不好入口

然後他點的小菜是:花椰菜(?)

其實這花椰菜剛送來的時候 我跟我朋友都有點傻眼

真的是花椰菜(不然是甚麼!?

不過有先做過調味了~朋友後來就吃光了(我拿著筷子表示:……)其實我也想吃

結局來看應該就是滿好吃的吧?

▲麵條不會軟爛唷,配著湯頭一起入口真的很好吃

 

▼冷泡茶則是瓶裝的,然後是自取的(套餐裏頭的飲料)

店裡的客人也隨著我吃麵的時間過去越發的多──然後……

其實我覺得我是一個一定要把東西吃完(吃乾淨)的詭異的人

不過因為如此才能看到他的碗是如何樣子

碗底的紋路是大海嗎?(還是麵條呢?)

看著如此空蕩蕩的碗

我對著我對面的朋友說:"我覺得我一定會再來吃第二次。"

然後我下定決心要來發一章文~表示我的決心

▲店內的布置也很有格調的

▲濃濃的日式風格呢(雖然我也很好奇這是甚麼?)

 

吃飽喝足之後~我就要來去看最近頗受好評的──

荷魯斯之眼:王者爭霸

就是古埃及的神話(科幻)大戰

 

哈哈那就先這樣啦~已經好久不曾發BLOG的文章

還真的有些坐不住呢!

還有些詞窮

我之前的時代,大家都還在無名或是部落格呢

真心覺得自己老了(不!)

 

啊!忘記說是哪了(果真老了嗎)

這裡在國賓影城附近的巷子中,也可以說在夢時代附近

台南東區府連東路3號

電 話:06-2002998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,17:00-21:00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▲XUITE BLOG

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

Thank you . Written  BY  - http://kicin0.pixnet.net/blog

       ♥--- Hope that everybody will have happiness feeling ---♥

arrow
arrow

    慕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